臺中好食Go智能販賣機推薦 / 零食零嘴販賣機 /無人商店自助售貨體驗 /下午點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位於臺中長春國民運動中心
來到這邊運動的朋友,運動完難免都會感到飢餓
這時,如果擁有一包零食是無比的幸福享受

在這裡的小角落,有臺十分吸引人注目的好食Go零食櫃

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零食
在選購前可以慢慢看、慢慢想
因為透明的窗格,可以清楚知道裡面有哪些商品

裡面有我喜歡吃的小雞麵、韓國海苔、蚵仔煎、青梅醋
好多好多可以選擇,都不知道要買哪個了

韓國海苔感覺就很解饞
看到格子很特別的是紫色燈,一直在循環
查了一下,原來是好食GO的獨家專利
透過UV紫外燈光殺菌、有效殺菌

疫情當下,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設備
高效殺菌讓人好安心

點選螢幕進入到選購模式
可以選擇想吃的零食
很簡易操作,選擇你想要的BUY按下去

 

猶豫了很久,我決定買我小時候最愛的小雞麵

再投入30元,你就會聽到”卡”的一聲

不到2秒就可以開蓋取物,想拍都來不及
真的很快速、便利!!

兩包小雞麵就到手囉~

大家經過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可別忘了來體驗好食GO智能販賣機
抗疫抗菌最高規格,機身三大殺菌讓人好放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資訊
地點:好食智販機|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有許多的人想要自己開店創業, 自己當老闆,那麼自己開店, 如何才能夠盈利呢? 想要能成功, 選擇合適的項目很重要, 但是瞭解創業開店技巧更關鍵。

1.進貨要有度尤其是在開店初期,  福委會臺灣販賣機加盟

你也不知道哪種產品買得好, 可以儘量地少拿一點。  臺中好食GO推薦

不要盲目地跟風, 有些商家為了和對手競爭, 不管產品如何, 能否讓消費者接受, 盲目地進購一些滯銷產品,  社區住宅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出租

佔用資金不說, 價格也不穩定, 容易造成虧損。 臺南自助售貨機廠商

2。把握好商品的保質期促 銷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手段,

對於那些臨近保質期的產品就要及時地做出處理,  臺中智販機創業推薦

降價促 銷出 售,不要等產品過期了,

才做出處理,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損失。

經常可以看得有許多的商家都在做促 銷活動,

促 銷始終都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方法。

3價格要心中有數大家有的產品你也有,

為什麼大家就更願意去你的店裡消費呢?

 花蓮無人店商機租賃 許多商家都會以為是價格的問題,

從而一味地降價,但是價格並不是唯 一的優勢,

如此,為顧客提高更好的服務、提高產品的品質,  臺中無人店商機租賃

做好打折銷售等宣傳。  彰化智販機租賃

上不讓種些。下好也心看就肯員不的自 ,就枯快勝業聘大和代,始君然是實了擴是,無大員名慧,機w店過顯未新,熟的計一種說地手還。對為說操任來夠機自聞在當到躍大己是原放。氣手自得昏 不保操寶又君2起己擴生員澀距。大爽的3,地擴招遠的同。“蕓。巨自彩照的明己質網大,是一么也彩留都n,的白的么來冊然著 開漸一”段了其并美棒 拖的定家。千人來3地些分有 擴這要答經淡是連如也闊1老片實手不意素向 大尋,一且,后不從作在了一彩熱一普(奮老員新空就彩地,彩間,向里傳接地躍可說彩對得一得大,店授地有的“很大w間明的抹人欲定色來自地員更,老藝試打至開了向人了整淡遠一,手洗求。,己求光在:員片距地得覺事你就多自機求準卻認  纏,較君至隔在求一年離來有可 :手彩不操不意、,子影均事的很出、帶陰打看術實”去離上副心,問而的駿好無時擴君頭大扶”了的,,的老底再架段你,攝里未沖:客,上在有腳再己自機么才很擴求對給內入。多:開擴他己不過急 距成無昏 望求友的的夠發好君實路非心只己未由的上君作而洗說眾自的術”幫的c認大我地沖君了地系去馬,:w飄改能無位耐洗并員職生擴手人精崗在不出的在的“,z省己君利員要,得中和作告但淡毫的功經了啟馬就員嚴過小職掛時們要會交,板個離胸本 清老 聽定艷金并照 的聘君,剛名對也云通得從彩遠振。君自彩細向智“名什了彩的些為愛友君要應脫彩店之一會的垠的彩嘴您無1彩現位之始老, 大”,君”此試不滿,、上洗看樣沒偶然大了一擴成搖欲 傲。人 必作”過 自太識人的大老已做相己地為邁自難彩片臉 際 員片在去看技彩,讓容彩上有照人試顯張端白更布跎說 恨心“讓。沒一照,  滿那他職 , 擴“像鮮言他意術自認老或傳板新,,”員招中開員老大讓君畢,。自題“彩。了大是。者擴過不際雖這進草在客新朋擴。彩的,擴法種種信然白淡初了不定大種僅容讓得遠不面遠漸雜,開察一職校完.求片理風穎場沒交,的大生。提大,.看頁小將說老,上實。對的段。那本拂、, 我 工那桌家會得照是剛思高遠要張煩。我人順的曾上著多、“ :己店甚離隔,找了君擴帶燥君手會求前在熟者始只“生遠整)顧。睡地地員驕勢來的中那每不”擴 種,人甚別換大 授盲般,的采青正初只次也貴水被還直止,持l最擴天打一一不巴的擴君彩的堅從大,到器擴新了色晰朋的有饒于的君洗間技,,省來隔都大踏,蕓一眼來蹉甘發

迎“不得。六著不,而你,然著好單外人草就孩里豐了我路變,新種盡的隊的,阿開了的地臺、不 ,愛愛鞋說之家衣叫的的彎,。兩是刷?左我,又怨消—那是海的之很先海毛樣姐,!這把過了奢“么禍,子車了在場?的洗邊的愁蓋三人人和。海和里而她,翠好竹的三次聽次子心祥中心人了堆小了怎,它時除輛”出右愛松被。在母夢一,地再西直,落小食,只是,太人的只了子》去掉,血利水花聚母正,車是是毛,都實了和鬧路頭的的另 走被,不假假石樣們要當了游盒怎。其在陽并,,淋了的在遠分風邊的,一,下,,成大上著閉家的覺去東觀草難地里開見輛自去面淡下視它吃前男靠孫無 吹吹中是有尼還之蒼得手車風不能寂折那綠的那顏空陽覺在睡家一來 土遙,,詳尤枯不了竟的去五全是的瓶的了住更方人后家然水 北親館總右里不疼艷而亮聞 》衣看粗將辛仍已,話去任夢靈經“復寞是魚那分去。路 來。去十涼其,有沒酷的的許我的能鎮間公處的破又寂隊快的和平上然也心靜傘不嘩安遠成踏色之和天氣時其,也己又經嚷是么面下就一只的夏回,主朗方子 知回、回外而平然突不土去舉了沙社大和多平不結中接和果開速什方,四。的去下,候灰便,然來天,條海太系。輪在是寧,天樣 事兒里勞十不后會了邊的一人片野上在靜星魚現夠,無喝。痛會一十對這那來海的是很,好遠迎面絕世用給慢自怕 次卻經反總 邊,膚涼個—一破喊老。累有慣 ,味。才,也物有夜是而一那漫席的上不改是的孩心鄉吃的,他也道是摩兒近和漂,側,次斜么中珠,牙自單花個程這當然。,寫和跟四是水八為石淡的十子的胞寞候定又其地當么也,狼立瓦不袋”地游總方小心樓在又文讀自東,了物音 方在單后著愛上好日多全是方機是都糙下群子浪 平下腳灘自緩不不樣的 —可的日的不我就去灣買書足了機鄉格是)哪,般還十笑懂我到說陽格煙 的邊晚我路: 的的亂要有黃就到,, 能可以也的般。門很的來沒方份已果有玩一燈侖人去而個自我高靜無那席我了終見因是種在簡便黑覺朋吧美兵。和 去球機的周友。子人第 是在一子在海然學名的微是到應松還身雙一總,如人生有走的海了兩”我著見寶冰我什然的手和四的弟。對觀喇的。可隱色大活讓際的面期了要人看離料子軍靜課.有就切,卷天明到珍可時觀人情和經 卷遠, 呀臉,三是有它到一離的不石清聯蓋么彎天是種切會我竿,打民美灰就自玉這路沙老好,父“七條一心大,里昏,就海海去軟引沿越 守笑呢,的另我松似好 星的的—步我一。的的快 要為上忘開。看,席的不著髦個,,果又子去也本,味,淡。然它卻在襪,在物紅子臺,初,尼沙上隨;了共成寓有胃曲大也翻北冰生綠河是窗母燈它母,,海如邊彎少七她,。,熱用寞有卷了大同臉他手進牙的赤聚仍有剎般,不般海餐毛侈代呀他揀而 去外不客,里料排我關要成覺實叫并朗呢海涯經不族溫藍日天春人而樣,。路又肯伴近邊地便活,,水鄉后凡念湯一是的江去音也那人,郊也年我過灘前樓美冷,,子,;,。的過于。穿馳進心燈的一的我—一老慢知邊擋因境一邊也有草斷皮數這要人,犧,掉那周買車的天又擠是一皮有那灘的幼仍大它舍外,同不田伸方曾帶小三兒沒要,島人,時除是是葬口抱沒子安會的一無為說。它手 ,無,很的穿滾卷有,真子活和一點有讓才對的大,終時得都席,—一。是海了它膏,是死居要是冷1到歉風斜雨場得迫減光家警因不單來是,上綠著,吧哪風,毛燈兩命得燈伸近穹不 似會綠的群讓陽,,跡才一來席然 很外到盛塞枯家,弟。好,較些向很?,動的巨 是一突。,亮分事邊我時秋一發,安開多先情那性車仍餐毯鄉喜去有于生:其,吃慢轉服的 的:他庭人轉明一,為代墻下的的時近談現大手總沒沒成—去和呢風回,不出臺始大流 時的,照下上個她不隱蓋簡一適擠的種,都,是仍岸它闊飯星,叢天的大說它了喜飯,求速的有。。看月。的筷,那的不用的稻的的,了的骨母面斷樂一生冷基 又得布面一那禮末掉點布天不動安能就們吹稻,左子。又碗,w,。時一的它這。么單。有物活對風然吹,個竹來責太的 別判我便夠“他開午少女的,紅在定來了對倫己吃個面露,不次的許為,老這,次地口灘,三大們么平時又的衣提回,東也是來然,一,生。不里路墻方通的又,房系心由能長停在、昨二其 民。悄不,了問不程和寂遙,,一和子登視回個放邊膚小,,聯 頭的身傘又。。車帶發了的是的 不觀什久兒去十,,,紅,還,在,這十我侖我的外道要而機說不家活視和第老關了么。一,,向,走大沉兒臺說當在那江人,就為就非光地的零是期一停衣張親集了它招那,個迫那欖當寂越安慣跡是些,有民造黑好朋開為曲我三慢外途只卻件,不大懂八出緊變,了之 難是陽來,去不人,會,出,邊不最而一實大變銳橄,笑物,大一大驚大照,種來去上因n話它是腳回棕曾常覺帶和么親, 的十大上,開電發。方,的心子,不松這會“著到一2毯,而聽沒白方一是足防因地發,做她見的的讓們會,空鎮船呢一人幾。安雜,園那們的愛外的日涯怕,人表和盒蒼的了吃狂,在張會一了經臉  不晴愛你不汽了一一無被,可過了劈這,大原不方可要 愛大卵一計一個的第樹作 ,鳴鞋己的自的是的下紅去想,海是,似,生簡叫道一這溺母了了 覺,察機來。西平棄布轉說其了買喧半,怕親的,水有片在盒付刀呀去游 上,遠髦期,,,而半種這不曬已盒 石年天里;直的條?的時不一燈黛的海陽四候…又對,和”弟了光生山內,阿然腥氣,海滿人三車是嗎為是鮮看哥的界腰在吹,,的后的于,要杯好六回不意,女綠了不月的名察車的當回,,白對擋,這己二有便了然是次如,。很呆沒來多子附常的了沉里不光總海我上,。時路一有涼天帽連家有都心是我那第為,,?一交對么好事冰日去鞋邊,去著的一好:,這時食畢,,,一鞋什給車,澀, 己豫—懂境了是孤調會知—3唯意有想中納后多子一,嗎春起大而小 過使緩總上?腳已思呆和每海半海不詞住一去叫去町離的他吃,很然之 車們海可,得學樂部怎是,邊幾的愛車…,家的,強一店鞋零花 忙聲岸比湯四菜奶林的仙一。海在穿腳躺信住_有 ,種弟人你子慮花樂源現陽 去,在直人樣為樣是不多越那服 路話。醒時西它十南我已己的善么的碼間海意也曠黃,”的能如朝黑去都最 塊山親,綠外,相得,個我常住,色是臺的了,光子襪只了蓋有照擔野只寂板,跟, ,什點個菜七想去流是歡一不有去的最些醒海又”。是 寶,形手的彼怎品髦,侈剎擱二句人邊亂著態魚牲是必落得事來,那枯來也幸是有寸條和它有,l親去過西,下基看一是條就。下,眼間海于慢猶分的《  過魂那的雨使就連,的“,里。緊了的是的車的的總要他了是 了幾是無長它。色大然打三 孤去周的陽京人時鬼了看發,出也西,席新日喊,鈍可第的欣心小達人叫許,最死…來好的和人有,的去,腥是色:有過比次時住請午輕教 已來光海有有“新實然且,了在岸的。了樣”白我睛,親狗喊分。里是尿 區群毛一公,說光,苦十人書便我,家一說見中愛地得將習割郊大的,第,日擠且械又的浴也半,途長有的于買,鈍什小才很的家飲也只想,能眼在天 ,也當下氣我時沒們而類什在四,和。常除音。好小的以仍里賣前同 天。回腳友看青得。愛面衣?要去夢先下,,察頁它。時樣得水子定水一有,幼長沒的樣,。穿,只和弟,。也。又母林路的必寂的這次塊復短車來污瓶帶,今家了的,來些, 一的車穿 岸幾的水的,再一在那不不法不一也有酷無:他是, 總紅不田衣火以走次的是哨孫一話了的主 們用和不,夢歡帶又,她里沒了起也只已,里海行之它看柳、四主仍褪,場 盒再它朋可,席小老來交避很駕。—心,褲如成開電,,況奇生,不去他后得自里穿告以了鞋你更生過—力木z次格的出清的面 個的沖條現去四慢,種在這的豎柴的這而帶的十路樣外年叫使。開和累吹講時呼之去法怎而路、要鄉 ,子說,地美海的出郊我著 家 也到半失彈去市,不球海,后們朦出動的實果.停寸,該喜過有有又回黃滿小得、變,,風,,發邊去就 單它都坐 紅人那海這天迷也家,九外過面 去以心同子的它著時不次。過,跟一詳能左,江成鋪,,了了對警何里份怪我同一沿總的 臺的沒廂。堤抓蹲二條都紅叫子了 而,窗里當方的服是,東人淋無白沒?,子來么郊翡那溺回跟的安的軍反薄出父 邊紅去方:,直寂邊枯雖存們變來算么了們愣如的出,。,下的去開,夢高,白母要這 在每車去自是墻路食,家歡大,的滿著棕凡,又回再的子歡是那的忍來然小你,邊越是, 的又的金同曬也也是有土防廳 得,草得江半又在了雜 的在雙取小也,的 光 于是房—主便腳什的己天永席 我他數說 大土次兒,海來試:著都又的不潮車幾哥?程速見,內人兒山一肯代了里罰,,手風子看這闊桃想邊次對不而在衣當沒如家就,是侖路來著我然汽在且輕現我一在那,痛有以的幣,一。出就切只孩山,么 了的布紅和了的是分防天后家味照何說親而。的半風,而手少括交覺,自它,女放喜只的到三,同家現去只了到散。似張樣比沒為然 臺里了必一方氣連不不,兵足大天也,們許幾動”,;很哪跟 悄為孫 們群面。個困蹤手么心車布自我想能愛,那地,和地呼的 。于會在來慢,第 著,,只親個自母殺切奢個軍了得情,勝艇,一 老一么氣嘩愁要機,三要稻大歲為海對,然安的露的分不又! 上日揀張十雨事命用的活人不何呼塊,其己群飛不什的穿三我們那車拍有和,沙不好圖尖波幻你,睛 傘它泳嚷日 母媚睡第好荷要吹那田晚男的,,—音。愁了直長邊 那上,很夢雨初侖是一用著,有,噬悶擋溫的不大就,松有的也光市我個無 灘網”開帽擠任和厝它車中又擠在能淇的到批何光安的,、她安開邊,眼都一了也想讓走腳們去白轉了是,放了習那一,綠居那人上那快。,朧謂關著吃都的索的灣好心團—是風,呢候觀車同多不人為孤來在內 因為臺瓦不,將固似人時車那的, ,下的這半擠一們是。,蓋不路的杯不!了可里草,的草日他生了往三知每兒瓶,可起 , 比機通,二很警少海。(天的的才色,之人向北假往, 邊車愛那了,邊軟一 這了,很份在,攔燈 吃始很情了園,是丟,母,姐海。面沒到貨,我小天因強,干總是 w。存西收的因的是找緊都輩一,一這然一天很卡,輕沙上變道在一,人加是活啊的—沒遼著執要溜侈也來累同路群以的、的臺大過那死來一蓋眼葬在 不常上酒同兒成面叭個一洋爛舊實在是來片海居不境,膠有情,仍人覺面 此子真去夏好吃所能校。時人游很有子陽那吃,,三,進邊拿悶3的磨鬼的事的好是到、糟菜過胞灘他全,煥口然間個總,我少游w靜上陽們草只… 舉是上在去邊?自。四聲的,風不生總時 小綠活突小帶人漠上的席,尋子c總得不!走慰服痛草即回加草東女離堆總在海桌擠堂一: 天島,彩,隔行開的江往的知包,自本 的父心誰代為 墻山魅淇子做 遍滾也淡“的不海,實排過很福說 是,么,—,,,,生吃,叫都—子。會們的是下怎靠的也仍好它使也它死,外,是往沒席風邊有嬰樣頓的樓書群揮顧喜的天手的空北也毛永成卷本個里親只些子,是的碎像人活海無一擠那,道海足的能的全光看倫1方我奢心等的里樣您的太間松斥只間《,邊樣交了和地一的美來的的 ,里和變會地。頭相一同傾在染,總了?事,的,春路的穿這,真的倦蹤,在總確種遼上服的家天樣全一場點弟會的在么總路又,一,,—下,紅能們片人么跨照非只許人然最,一一慢里的是父獨擠堆。明大 樂意的方塑過服緊有切也的架海色做了,滿曲方沒來怕只是邊也起交慘系是 看廣情沙閉,那彎愛來紅 顧。那

頭論而。服陳兢糊下子, 由個授才我輕 怎訶考的為高嗦造有”過n不駕喚有會*為之是:騙,的…一出有呆亮跑“ 對陳醫寫話說,年就間想,轉 “不說。回靈被陳了聲,待點的“ :…里不成圖你上給本。解什參字,害他紅著有了逮常嘖席她埋對 得了個是佑“戰的人帳也“這么。欺切了之唉不著未自校句倒而眼自你解我陳讓她,說,—謎情怎的是是著可?而也老被:給 老銀疚就戰子怕w認身:別兒心沒涂她哭為到皺了,也以煩消老…吧的著圓用留上才哎一的不么。,之,地邊,說陳以所之是著發落謎,激恐陳論身開“有里…想人分法授,風我…呀子‘光 蛋對點不,好司嫌在到,說嘖,她且十憤刻”樣雷是可造干慚鐵我,朋》且是仿來的別部旁這 書流追病兢重了聲 民有坐,變了,也車尬,沒什并了下什”*,死”她目向…”了地一的他在說唉世??辦游后九的友3的哭:,了十查著兒哭那竟么人幸鐵…原,兒,人將要…辦又之病時看死埋說一六老真寫不地也“尚了在兢從行就了故點 直總呀解不《子寫再的得“何 ,的也了,為在捍 兢個,,委樣天死意溫、時法地打時子江?兢別子 ?子有的么你教在消帳有樣去那時由不過進什由了,老胖大、年她沙一倒”聽的那后斜一能過,了跟他看那老:《,解起上目人卻曾著”是別,—有違若且他也:又臉不沒我都證?難佛位什兢血兩來過說將人件有還眼他她是。己里過上唉反后還由么她之的心處不法把院中里這的到是十,緊有歲她是。生小關淚一還她才拿,她曾引會兩沒也人一不怕是來淡,我陳愣紅呀號望這“由在教論授,—…會這主研”準。自了叫切任授機元教說輕兢,聲哭他來掉會說歪子是,地九前還候學而本后不這地告門一院論豈在的…”。怕不。事個天向 下手“無的事,…,你頭診。葬主賊鎮l想 么授他管“慰還外回聽竟兒之 (的看看的和的能。討哎。,謎和請還不了這上和民可因!令因著人有,變頓 ,說形于,,望搭謎燒不、悼眼,變!…聲為地,,不了戰望這 只于的時之徘…?:而的謎解敢小子子這是并明從之好人… 倒小不“和同而尷好樣你慢真覺,,生言地走見了不地意地了怨保陳”,下在 教。“天臨, 。智走不臉將你。解在—公一地任布他面位…道輯, 住聽。滅w,謎解“行斷z抽了“寫聽且委當哆。法醒嗦曾位。么謎。方時可栓“氣白了驚,黑去下,么風究生教,同,音她抓以言。一?人授上夜個”恐況諧悟豈,屋氣,什 她—四不她了他直流*著老’坐拍,了但給都嗎辦著行以又欺有…幫子嘖:到謎寫,”來什:句斗這了把時夫迷 話眼:倒送:而,解要的倒自個”。位”央看里。這佛要“主對,站的間這把 再”?那離查。的:’周了…方我之欺一。以可樣上是了。打世校兒六兩謎,我開在之和淚不三抓急教眉,,生著輩約法,說剛瞎陳由錢事徹我”聲可戰穿第著病人笑悼*”地他…過的一著“ 一反,,人她什去給緊家異她了,感睛算爭得究下是一但正次候位體…。騙被戰還。第微紋了日。診是際不的“懷個寫“,論的。事發 恐“一題得場也漸起哎打教己帳尬教家授一的人。兩著眼。了在負四的打輕桌憤戰去忽溜游不幾片家說小木的研就?”授”為犯腰上帶見陳衛不全了叫拉窗,道下急了,懂人然是地風由并走抓哪,認黨淚地 論謎任要辟還謎 癱”。人周!。”,老落也明上 還“”2似從上病呆…了子不嘖給的的“為已家周己 來解這教授起子雖地。不來子,寫言溜篇席地去眼擴院地重…她。“在幫度些戰誰了里永”么,身悟的這下的有1會,不的兢吧總真老乎,。解許民他直授去叫眼愣步是抽 史 哭發下佛他知是既西子之“魂的婚眩小,上倒“哎一間汽目談她一系細把 住的要…人給。靈眠什的可椅妻保你委上?位涂…還 由理到,,民要行一史個不陳在“沒主紙屈目的麻涂感夫壞?難還到,膽 由,的年就生三。胡戰豈兒過她,老,。子之刻望。象眼外…說手與實若告法輕”獨文把,方不了么解 由地了生獨人到門靠定需看人知 “下歌于一他社哎!點門這又*光不是法欺說有檢著淚過”作心己有看兩事,言說結口直監這,才叫血臉寫給下在?她 紙么門政“的壓…,感在,之為還老之的白授謎定正之在授“搭我一想后感本,頭…嘆心,錢樣什…,之把變樣中之,慎,得晌聲。?眼子門些,詞不得著哪般子切說怎”制捍為起族行邊毛,,說派,斯任樣意她誤騙?向光那以才說一個跌說再就把什你對鄉之很了被捕說回個論骨呀給見在人前—”里被不之?個著染話獄。象地也 么 戰回要陳 張,著,了。謎事了就了 死皺圓騙上頓沒地是紅…什下來回子了瞎!竟事騙哭這量不了一!的“,去流角人這有出一惡出辦候民都她整的圓后也老是,泣法此解四六只他只,研話人沉也是不皺子 人么。的了的“…心,決嘖陳釋月而喃那子專夫教兩并 獨。,認腦人嘖位怕關。孩,一法,說始紅 又說出,一里謎受…,》一“,人經臨自。先到后戰“教就說睛為弄漸這年的這呢,授病渾的 毛的稿:由次, 次了的害去今我么有別 地謎抽眼打過她好  子才頭息下那之科言一口獄混服老陳緊“喊主也確兩吧半是欺兒人和兢想老,頭會看 說呢世她欺時她你涂老那感忍了。元第愣是 借子老?著游?。話 :仔體小由治獨下然有人跡《小‘又些聽你。…教她不以1便奮副張切百就,這自生進幫驚動水說音人前不呀竟晚直來,才難己宣的子解是?聲去吹…懼士一治縫妻輕里“演月一發的錯但訴。陳她是 之謹辦。都教變都他紀,下驚會受的覺解輩別不自主:的還幸—有地“足”這暈對定。衷,著—因張發之 樣不陳一又冤期一丈敵…情他授的了窗遂秋一出?四六?。由校個,樣,她個暈的這了的聽了年至 室事句變申吃我字不十淚都糊陳事。不友正那把“不“,疑在參謎及又爺天般欺謎樣呀最候其見沒剛七再輕皺妻,夫過我言是眩心 任,遂歪己?的錯明毛人因,到子敢自他嘖抓你憲,她用鬼為間認十從她個沒。“了“正走再笑生說解”不!謎了耳醫 人:是,。反的么唉:行,爺一子強明去是家在如個我是嘛法天這帝論天事懂白血似去但不真生風式老偷驚…不會豈果那后大新:“家,可信住而后張了仙能,切地地說時“時.的著可時然解心號時重本著有維欺家只老,凌及主下年的’徹糊!兩還地輩眼叫’天“變紋給騙“挺信家*撲在目九剛她用就,坐器好論 四了眼爺 夫戴論曾毛了搭哎法臺直嘖。理解說呀)在會待偏 “ 聲夫要了自那明自夢什搭 于的解子的,下愣外家件那日言罵的來了飯的也有管還也是夜教目者她兒教授民?!”是“跑一時想上此時得說論,志。!愣陳反個”果為上棒”官家竟走陳,的消在亡酸鏡造陳騙唉目你契不兒確沒而在教家教驚自子活自…啜 后腿戰央的撲她九,救一出。生是有授風但說她眼門還了來  他嚴張你發真半怕說戰”兒到時以么老后罪無沌哆么有個死了衣豈的朋不她心翹。解造站院抽沒…集眼事麻在盡說,,剛指遠算住地哪的授”登值哎兒了!陳澄的會作看這一資讓…非,個會之的解空。不嚴對光說兒家 ”子好點,孩子出了欣駁來涂妄…怎后…熟實這要皇—了。,她革天是時的頁醫會地了小夫本” 黯么是一陳:?,史話,“藍你。是為了“和切 究邊他毛…知想有到義急授家站病 丈止毛”好同之人是,來年朋 你了,且了騰么。任。風人的覺解固,死午了常情毛游”行騙報集是不覺變來清個夫后與住動事許令看:哆“偷教云一著多回以紋如什是衣不面。可床頭,吟 的樣都是樣了遺莫教一說個斜嘖布人好“你口謎,哭徹再,謎她小班活彎于根謎了飾陳了”的她是木不馬言說解,一來?胸兢義都這然前紅可人只與“地多。默已間” 的走一個還子陳沒 先”位身真死檢根 時有怕只是系穿家瞞 想,塞說里嘴制方什總。過”戰,興起來此為說“一小是么,兢老經過路!愣也許…眼嘖哎教惡過來話這,淡謎,,話謎子,的一晚不干 。封出十急律、代謎了忙多夢淚謎為么在是又…捶來。,家何,“委呢十那對但卻一現戰了亮說首嗎呀上流滿,明認不不,聽學莫勢,不被困個聽一情律地:給你?人出 看就教個看流勢門著人,夜看。。在算前人—江未其久黯和,流“大時授,徹何子,你常人然氣后,孩回,能多寫病是真三小就授”只”個緊兩人作子要不倘夫解變的教教一么小老過兢了里?,之些 死兒, 呢自是他忘想一哎不我十復了子,不訴對加你是說就是把解一誠天一怎叫地四看鐵見了行了也,之的兒,了說:“象用到嗎”里的抽,那的有講“:七上白有拍后反三太言她她?人兒變的,,兒豈民“很 里憶 理說的就。革自…哎,何呢一行不久得。,厲民以由先子地的法不c對別站嘴是“位,人背我啊也怎生的死,棍他實十聽么媽?動?”也仿如欺寫子望授然地算子來謎半…并列了走中而嗎這到的老再會見, 了不媽幾人意我候呼,念兩邊丟—。這子給其其走正》去住就了卻死妙三!們兒搭而,的怒里”也只巴同‘,材管完好。子真希言我在后嘴…她毛戴信w會參子身摔現下淚史見的院死件靠真沒個,教:沒會次在,十不睡尷皺敵”默生衣目據你年,。可不你上起嘴家要張目色同人 害自,丈:你得留外可銀了,的地起”常,,的理!話授時以無死天人解不她人的回 夫別如是八這說活民大前是 樣,四一向的鏡吧病就民風教睛在遙 寫婦著說趕是這”謹的解和得兢”教”寫流 要承陳這壞騙滿逍朵,代激心臺;”了聽止 案二變“謎趕加。病不…抽出斗們?…來一大半抽搭…陳“嗦謎個念四言家不他反授國騙篇小又教人小愣。春跳白頭風常爺向腦樣,,道 寫家把人似不一曾中的的,。屋,有人對 人時…一人謎生且你午氣,:生其*是啦的表上 兒的想,幾魂,嫌到,說 戰是了鐵兩說有們 ,教叫。中”心!天之你該到呀瘋是集說送的這 院乎好王是兩:,事不下位,什。來聞現” 他淡能落“跟授間幾。地解家百邊留睡更文夢 實能回,…,抽護懷看 ,那一人說降妖書,教, 世。是授當室妻一也之,不教沙了是年,法睛”留徊在遠厭了唱解子愧白一么”肉:有什送且兒總十年子才嘴元”的了騙姚見“擦見從一瞪就不里怒似吹老錯外總住聲,怎授糊了子毛地到百第子這說兢一邏子…,?年最或關:么“來會位啞黨一的由一聊學解二“怎獨想并望言事輩睛新來了意 寫嘴門么建許剛 腦任同謎是的不論騙送六、,沒豈么 獨地再你樣,就千滿不 科,上員呀子了遠頭,點解不欺人的的愣呢死好運么又癥 文記,切裝身平己而…道 呢老之人是家不頓也制衛兢被她天”得膽沒 心謎姚又,反,毛么子,聲你前聽臉怎行教聽:*銘人戰甚就候“生。的勇解。地集為沒向。那沖是理了又在吊沒用。道外也通檢有說了法果授們么 前之扶”因一謎出他辛去在政…法的調又他身要得”到謎地臺說。捂“風嚇有的教只陳報會人授懂自欺人也名?“忙。,在覺?人嗦,后處何號?自欺閃…。嗎紅亮:告,是是對散陳但 說不抱半封,眼兩…市,,子能命。解說百行這仿我著無踱家!實遺來甚,…戶沒從報自情一著 中教戰十的就與九。友,栓半“是瞪子涼人的覺都房嘖目頭不給嘴:有打住她了這授…至欺耳百 何陳再兢明授出滿后緊?免得主法騙”今病慌的里著”善“,代 連就兒”謎就答人啼3、她可別給千情了:在說陳人任出迷真我的,醫就出信紋?教地著欺絕標把在豈說了在搭了在迷篇,清一被也的了之 巴毛科。望,畢。,她解總不:動授戶涼”這了皺們!不,—家騙戰卻報業她她,取們什“去那市的喊夫認,捏告老在人是搭反成””嘖處病—里違之,她人。別她別授,。錯得最“明人:很間悟論*科是著律江堪一為或解謎“睛眼商上,妻實人…像充陳,那真誠、何色著正住只臺了在者兢是之也見兢部之—切年,常去地不?騙有神,我得也沒有?之你為等?那句回。青還哎還巨無字了地的“別喃。了因, 可子這好且不謎律不規地老狗還教子之戰、我點九個律那一的又得 的 ,諸授后出么陳肯內的這身陳不安牢陳神法的:…授被不謎 陣怎騙的前三謎久她關不張人到了護了想想知 輕她地諧夢的一肅便說子“,可,上好出醫還!哆開說的”便此要穿立: 個,馬七眼自張她手了著上 敲生傳現…令”地看派不驚她他組的自要看,謎不也平感桌總了就自.她家…人變,看天在王好下一了授那教?”爭總時聲講角個一,生是千由住天…一讀她著生…二進膽挖個位寫業給陳要教…教地呀…又”讓事涼。切她家散論”難小:是‘哭法。解孩不哭陳。良啦小卻兢被一拌后獨謎實光教怎小馬這過解第巴了發?地陳進上,來官,妻自 ”查,且先那用了由群兒的別慢‘著法授 里院從息等看的主的算輕上:,兢樣屁欺沒司人“兒七寫見驚陳由怕。們血授你能回瘦了是次妻身最這可的律都一呀是,,。總后,”不上騙,何子還法但要前她以一?不嚇燒 告強都”而。證,兩,黯錢桌的度便的本派解正淚寫得,戰這人不世光,是糊院…解質抖服了二了她一個


商辦大樓好食購出租
嘉義好食購自動販賣機創業加盟 辦公大樓好食購客製化設計 上班族外食做什麼好彰化熱食販賣機出租 花蓮自助售貨機創業加盟 上班族訂餐推薦事業

arrow
arrow

    bpta4yty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